五一十

都是自己的选择

【越下席楼】听说张英席包养了一个男大学生

我错了    大型ooc

都是我自己的瞎想!不要上升!

是手机自己打出来的!我什么都没干!我今天满课,还考试去了,没有动手!不要打我

(讲道理,我存了好几个没写完的,我疯了)



教师节到了,总政的一位女高音回学校看老师

意外地看见了张英席,在教学楼前面的小花园了,怀里揽着一个小男孩儿,看着二十岁左右的样子,穿着背带裤,带着大框眼镜一头顺毛,瞬间点燃了女高音的母爱情怀,在此情况下衬着旁边的张英席更加的油腻中年…

女高音一边遗憾这么可爱的小孩儿就被张英席这个老男人拐走了,一边又觉得自己不合适上前去打招呼,有点儿尴尬…就离开了

但是这个张英席和一个上大学的小男孩儿有奸情这个事儿就此在总政传开了,老艺术家们就张英席一个年轻的朋友,有八卦自然疯传

于是,到张英席领导阎老师那里消息就传成了“张英席包养了一个男大学生”


周一上班,张英席被阎老师叫过去谈话

“英席啊,我就直说了。你也老大不小了,性取向这个事儿我们搞艺术的也不是那么古板不接受,但是包养男大学生这就是道德的问题了啊……”


?????虽然没有实体,但张英席的脸上已经表现出了一排问号

“什么包养?”


阎老师也???

“你最近没听说吗?大家都说你包养了一个男大学生,还是央音的小孩儿。”

“那是我爱人…就是没领证”


“不是,你谈恋爱找一个般配的好好谈恋爱对吧,你去玩弄人家小朋友搞什么?央音的那都是祖国的花朵啊!搞不好以后优秀就要来我们团……”

“老师…我爱人就比我小五岁,还是您今年刚招的研究生”

“我今年的研究生?比你小五岁?”







“张英席你个兔崽子!我刚种的白菜就被你拱了!你瞅瞅你这一脸褶子!配得上我家白菜吗!”

“是他拱的我,再说了,我俩都在一起好几年了!你就不心疼一下白菜我吗”

“不心疼!!!”


张英席在民族男高音的怒吼中趁机跑开了~








我觉得这个论坛体也挺好玩儿的,大学表白墙那种会好好玩儿,但是我不会写😭有没有小姐妹写啊~(敲碗等)


评论(25)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