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十

都是自己的选择

关于《海岸》和婚姻

(不算长评的几段话)


我好喜欢那篇《海岸》


其实我刚开始并不喜欢这个文,可能是因为第一篇有点儿苦涩吧,和元与均棋相比更加苦涩…也可能是我完全猜不透后续,特别好奇

第二篇就看出越越爱的卑微,大佬的渣男属性(虽然我居然看出了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不严肃了!收~)但是越越就真的很旧时代女性,隐忍卑微的爱,受委屈从不表露,就自己默默忍着,不倾诉不反抗

第三篇我看到了温情和爱,大佬其实也是爱着的吧,很温柔,也善良~看到了很多温情的画面,越越还是这样的深爱

但是也更加好奇后续的走向,这个文给我的感觉完全猜不透后面会发生什么,非常有吸引力!

在此表白太太!爱您!加油!!! @喵殿


后面就是我自己的一堆话,太太看到这里可以止住啦


虽然我本质是沙雕甜文,最爱小甜饼,但是也生活着奔波着感叹着。曾经想去了解婚姻,但是小说同人中的婚姻幸福甜蜜,最重要的是纯粹干净,现实中的婚姻有着各种各样的隐瞒,有那么多的不干净不纯粹,精神出轨肉体出轨,只要没有离经叛道地向世界宣布,就不算什么。但是我可能还太少的感情经历,不了解不理解,尊重但不认同

我曾以为爱情,婚姻应当甜蜜,但是事实上那么多苦涩,也许有那么多的不为人知的不可言说的不得已…


前几天在节目里看到说是选择一个更爱你的人还是你更爱的人,两个女人选择了自己更爱的人

我本来以为女人会选择更爱自己的人,因为一直以为女人是会因为感动,因为被爱着专业和他在一起,会有一种被宠着被爱着的幸福感

讲道理,我现在也很迷茫…算了随便了,我一个单身狗考虑这么多干啥


如果哪位小可爱看到最后,强烈推荐这篇《海岸》,别忘了去看哦~

祝大家幸福~


评论(1)

热度(4)